聆听世界双子星

一个从双子星上来的外向孤独症狂热cp粉。(微博同名欢迎来玩)

【翔霖翔】【航鑫】【其逸】夏末咖啡馆#04


“我没有我没有!我就是……”

“什么?”

“觉得……你挺好看的。”

旁边的老板夫夫:what???

小铃铛面对这十分真诚的赞扬,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这两者之间没什么必然联系。

于是他赶快把衣服往上拽了拽,头毛不自觉的甩了甩。

财阀可能是完全失去了理智,此时已经很狗腿的凑上去

帮小铃铛端咖啡趁机摸一下小手手了。

小铃铛疑惑的皱起眉,心里七上八下起来,为什么严财阀跟我想象中的霸道总裁都不一样呢?

太……热情阳光了吧?

这难道不应该是总裁文里玛丽苏的属性吗?

不过贺峻霖承认他的确觉得这样的严财阀很有趣。

可能是十杯咖啡内容实在太丰富,让严浩翔有些承受不来,财阀抱着破釜沉舟·不能输在喜欢的人面前的态度喝掉了八杯咖啡之后,心满意足的打了个清脆的饱嗝。

丁程鑫内心的小狐狸上线,一脸灿烂的上前跟财阀说他打扰了别的客人喝咖啡,要求赔偿。

“赔……赔偿?”

财阀惊恐的眼神可能是萌到了小铃铛,他咳嗽起来,挥一挥手装作没关系的样子大度的说:“只要办张卡就好了。”

黄宇航竖了个大拇指,很欣慰的拍了拍小铃铛的肩膀,眼疾手快地到后面拿了张橙色的卡片。

其实财阀的内心也是很想经常来的,毕竟这样就可以见到他心爱的小铃铛了,于是二话不说再次抽出了金卡。

走出店门的一瞬间,财阀想到自己似乎还剩了一杯咖啡,于是很得意的对着追在他身后送咖啡的小铃铛微笑起来:“咖啡送你了,下次我来的时候你再做给我喝。”

“好啊,拜拜!”

小铃铛话刚一出口就有点后悔,拍了拍头,心想今天自己怎么这么着急呢。

好久不这么兴奋的和别人告别了。

严浩翔,我可能有点期待你下次来了诶。

财阀果然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自从得到了夏末咖啡馆的金卡之后,隔三差五就往这跑,几乎快成为小铃铛每天见面次数最多的人。

严浩翔宛若员工打卡一般进出咖啡馆的频率终于引起了敖子逸的关注,有一天他在做蛋糕的时候实在憋不住了,就问了黄其淋关于这件事的看法。

黄其淋勾起唇角,很羞涩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讨厌啦这你都看不出来?”

“看出来什么?”

敖子逸同学很疑惑的睁大了眼睛。

“就那个什么严浩翔对我们小铃铛有意思呗!”

“哦——原来如此!”

黄其淋很痛心的白了敖子逸一眼,这个180的男生学习好体育好街舞好,偏偏就是情商低,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的内心啊!

欸,真麻烦。

黄·心理医生·高情商·其淋觉得这件事很棘手。

他心不在焉的用勺子搅拌起咖啡浮面上的奶油,黑白两色混在一起,乾坤大乱。

像极了此刻黄其淋面对敖子逸的内心,想做哥们又不止想做哥们。

倒是敖子逸每天像没事人一样,做着蛋糕,开着玩笑,心无旁骛。

黄其淋不得不承认,他好像又被这一双英气的剑眉星目吸进去了。

他低头偷偷摸摸的换了张敖子逸的屏保,甜甜的笑了起
来。

暗恋好像也很开心嘛。



但这边画风完全不同的足球组刷新了老板夫夫的三观,认识了两个月之后,两个人熟的简直快成生死之交,不是今天你去我家看足球就是明天一起约约约踢足球,据说后天还要飞慕尼黑看球。

当小铃铛跑来请旅游假的时候,丁程鑫发现原来飞慕尼黑不是据说。

“到那边之后照顾好自己,不要什么都做啊,注意安全!看看球就好了听到没!”

“知道了,老板你放心吧!”

小铃铛拉起行李箱出门那一刻,丁程鑫深深感到什么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霖霖,上车出发辣!”



今天我终于更新辣!开心!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滚)
其实人物设定设定是阳光温暖攻x腹黑明媚(?)受
不不不领霖可以反攻的!
毕竟我站的是翔霖翔嘛!

话说里约奥运会要开幕了我实在忍受不了就跑去看了我们08年北京奥运会,泪目啊真的好棒!
打滚卖萌给奥运健儿加油!
(奥运会期间更新速率会波浪式减慢所以大家养肥了慢慢看吧)
拜拜!有缘再见!(・ิϖ・ิ)っ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