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世界双子星

一个从双子星上来的外向孤独症狂热cp粉。(微博同名欢迎来玩)

【其逸其】至此 我不再独自前行(二次更新完成)

我猜
是不是有些心事
会盛开的很痛快和精彩

#01
后天就是月末考核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准备好。

黄其淋揉了揉仍然发酸的脚踝,抱着留给他的便当盒,踉踉跄跄地跳着到了舞蹈室门口。

房间里的灯光早已暗了下去,可黑夜里那人的身影宛若星辰闪耀,只一个轻轻歪头的动作,就能准确无误重重的击中黄其淋的心,让他一阵心慌。

“来了?”

黄其淋还沉浸在敖子逸幽深而撩人的背影里,敖子逸却好像早知道一样,歪着头看着黄其淋,绽放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眼睛里璀璨的星光很耀眼。

黄其淋被这炽热的目光盯得有点呆愣,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换上微笑咬着牙迎了过去。

腿还是有点疼,脚更是雪上加霜。

敖子逸无视了他硬撑的微笑,皱了皱眉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脚。

“还疼?刚才没上药?”

黄其淋瞪大眼睛,摇了摇头。

“跟我回去上药。”

敖子逸不由分说的拽着黄其淋出了舞蹈室。

黄其淋努力眨巴着双眼,疑惑起敖子逸跟别人总那么活泼,可一到自己面前怎么就总是那么……

严肃呢。

正想着,敖子逸挑衅般笑起来。

“黄其淋,你再走这么慢,我就抱你回去算了。”

“谁!谁说我走的慢!”

“那么我松手了。”

敖子逸看着黄其淋干净洁白的脸庞,突然凑近,黄其淋吓得呼吸不顺,几乎快背过气的瞬间,敖子逸伸手夺过他手中的保温盒。

“谢啦!”

盒盖旋开,烤鸭香气四溢。

敖子逸往嘴里送了片包好的烤鸭,吮了吮手指,一点汁水也没留下。

黄其淋盯着敖子逸的脸,突然被他喉结的移动吸引,火烧云一般的脸快点燃夜空。

脚下的步子不自觉加快。

不知不觉就到了门口。


七夕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开心的出去玩耍
(反正我这种单身狗只能舔屏磕糖-(¬∀¬)σ)

夏末咖啡馆暂停一段时间吧 要备考 有点忙 很抱歉

不会很久的,休息的时候会认真考虑剧情的

这篇文争取快更完

每章都更新在同一篇里

也就是说这篇文会持续更在这个版面里

不多开新页面了

谢谢喜欢

七夕快乐哟(。・ω・。)ノ♡

【来自你里双子霹雳星的啾咪x1乀(ˉεˉ乀)】



08.10二次更新部分

#02

悄悄的拧开房门,两个人看到贺峻霖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鼻息打在被子上慵懒的宣布着主人的疲劳。

黄其淋努力把脚步放轻,害怕睡眠浅的贺峻霖被他吵醒。

后天就要月考了,孩子们训练的强度太高,小家伙们累的不行,早早就进入了梦乡。

敖子逸扶黄其淋坐在床边,自己转过头,从衣柜里翻出了一个很大的药箱。

黄其淋目瞪口呆的看着药箱,心里暗自笑起来,眼前的少年无论什么东西都和有些瘦弱的外表不符,总是大大的。就比如少年有一只行李箱,可以很轻松的钻进去,并且还有剩余的空间。

少年少有温柔到滴水的语气参杂着手掌心隐隐传来的温热,让黄其淋有点口干舌燥,脸上的红晕半天不消散。

夜幕下敖子逸一只手轻轻握着黄其淋的脚踝,另一只手蘸了一点药膏。

细长白嫩的手指、红色的药膏,合在一起有几分说不出的妖艳。

可偏偏那人的眼睛又那么明亮,这种反差让黄其淋呼吸不匀,他只能闭紧双眼,努力平复心情。

他绝对不能承认他喜欢上了敖子逸。

他怕,他怕敖子逸知道之后会把自己当成异类,到时候连朋友也做不成。

他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可在之前的直播里他还是有些习惯性的替坐在身边的敖子逸包了一片烤鸭,刚一放下,身边的人立刻伸长了手臂,很顺手的拿过去细细的嚼了起来。

黄其淋事后有些后悔,晚上回房间的时候打开回放很仔细的看了起来。

果然有很多人注意到了,看着满屏暧昧的粉红色弹幕,黄其淋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暗自发誓以后绝对要小心。

敖子逸手劲好像突然加重了起来,疼的黄其淋皱起眉头低声哼起来。

“以后自己小心点,总是受伤可怎么办。”

敖子逸说完,合上药箱,从衣柜里抱出一床被子铺在地上,准备关灯躺下。

“欸,你怎么不睡床上?”

敖子逸看着黄其淋疑惑的神情,笑了笑。

“怕你不舒服,快睡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黄其淋翻来覆去没入睡,有些失眠。

他想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俯下身,悄悄靠近敖子逸。

夜色笼罩下,一个少年浅浅的吻落在另一个少年好看的脸庞上。

点点星辰,夜色静好。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